翎欢沐语

25 Feb.

提示

作为一个懒虫,加上近期写完论文没啥事做,疫情期间大学狗开学时间遥遥无期,今晚开始我会尝试把《重拾冰秋情》(取名废作者想把它改名为《重拾》)搬到老福特这里来,而且会修改一部分,会合并一些章节,不过总体的故事是不变的。

(第一次写的文笔太飘了自己已经看不下去了强迫症迫使我想修改一下呜呜呜……)

(小声嘀咕:建议新人看修改版吧,虽然这是老文,但原版有些地方不是很好,有ooc的嫌疑,我不太满意。改过之后细节会多了些,故事情节也会多一些,逻辑上严谨些,阅读起来会好一点。)

为了不叨扰各位粉丝们,一天我大概修改一两篇搬一两篇(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可以一天搬五六篇),因为晋江那里我打算删文(主要是因为想修文但晋江审核真的是太麻烦了连浅尝辄止的吻都不允许我也很无奈啊),贴吧看文不方便,这才有想搬到老福特的想法。

打tag随缘,毕竟文笔渣不好献丑,老福特神仙太太那么多,不敢班门弄斧。基本上只有我喜欢的一些章节才打渣反tag,其他打冰秋tag。

各位还有啥要求尽管提,我尽量满足!😜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愿今后平安喜乐,诸事顺遂🍀

© 翎欢沐语 | Powered by LOFTER